Tuesday, November 19, 2013

荒謬之神三三例

荒謬之神三三例
白雙全

既然用理性和邏輯都不能百分百證明神的存在或者神的不存在,我就反轉方向,用非理性、非邏輯、隨意聯想的方法亂寫神可以存在最荒謬的狀態,看在人荒謬的想像中會否得到神的啟示。信仰並不是一件理性的事,追求絕對的理性本身就是一種信仰,所謂荒謬之神看來也是不少神祇的原型。

荒謬神之譜系:
〇一:神是「神」字,敬拜神字本身。信徒把每日所看見的「神」字都剪下來,全部儲在一個玻璃瓶內,放在壇上敬奉為神。

〇二:在神和神之間有一位更高的神。把兩尊神像並放在一起,祂們之間的虛位是一位神,這位神雖看不見,但無處不在。

三:神是水的水平線,祂代表永恆不變,在聖殿擺中放一條最長的水平線作敬拜。

四:神是偶然,所有偶到的大小意外都是神。

五:神是殺人的意念,每殺一個人就遇見一次神。

六:神是左眼,信徒要把右眼挖出來奉獻給左眼,只用一隻眼看世界。

七:神是對稱的物件。  

八:神是火,走進火堆裡就能遇見神。把所有擁有的物件火化,把親人燒死在火堆裡作為奉獻。

九:神是虛空,是你意識不到的部份,在你的主觀意識最低之時你遇見神。

:神是塵埃,信徒收集各宗教神壇上的塵埃,聚在一處作為「看不見之神」來敬拜。把塵埃溝水分給信眾飲用,能醫百病。

一一:神是一具殘疾的軀體,它代表苦難與犧牲。信徒各自捐贈身體的一部份組成聖壇敬拜,由指甲、牙齒,到手、腳、內臟都有。

一二:神是人身上一條最長的線,信徒把手腳伸直,在身上紋上一條最長的直線。敬拜時各人把直線連在一起。

一三:神是枱的四角,除了神家中不可以有四隻角的物件,把褻瀆神的所有物件都通通切掉。

一四:神是個屁,信徒要修練是聞教主的屁,越臭越接近神。

一五:神是心中的罪咎感,用做壞事和誘導別人做壞事來滿足神。

一六:神是質數,精準計算同一空間的人數,必須是質數才可以聚會。每年以歲數為質數者才可事奉。

一七:神是生殖器官,每次一個信徒要在神壇上展現生殖器給其他信徒敬拜,男女雙修、亂倫、濫交為敬拜儀式。

一八:敬拜月球沒有光一面的人,他們相信神躲藏在那裡。在月圓之夜他們會閉上雙眼默想神。

一九:一個敬拜腸臟的民族,他們在動物屍體中從腸臟解讀神的啟示。

:神在四方形的神聖空間內,信徒在身上袋住四個直角,在任地方當只要把四角擺成陣,坐在中間,就能遇見神。

二一:敬拜教主身上的瘡為神,當他全身潰爛,他就化成神聖之軀。信徒的使命是要把神瘡一直傳播下去,長瘡最多的人才可以成為教主傳人。

二二:神是一個自動進化的電腦程式,有一天祂會取一切,包括創造它的人。

二三:神是裂紋,凡有裂紋的地方都能看見神。

二四:神是少女的胴體,能讓男性陽具勃起的能量。人只有在陽具勃起時才能遇見神,人在做愛的高潮中靈魂得到救贖。

二五:神是人手心的汗,在人緊張的時候把手心的汗水印在牆上敬拜,直到水印消失。  

二六:七七七使團,以七為神聖的數字敬拜,招聚七七個和七有關的人,建立一個神聖邦國。

二七:神是兩座高山山頂最高的石頭,把祂們把放在神廟裡供奉。神誔日把兩塊石頭敲打,信徒在發出的神音中冥想敬拜。

二八:一個敬拜月亮的民族,他們以女性的月經為神聖之物,把聖殿塗成紅色。

二九:神是北方,有一個神秘組織他們的修練是人一直向北行,他們相信這樣就會還見神。

:神是人身體的黄金比例,神依附在所有完美比例的物件中,A4紙是其中一件敬拜的聖物。

三一:神是神的發音,信徒在會堂聚合在一起,異口同聲發出神的讀音,在聲音產生共鳴的一刻,神降臨在其中。

三二:神是距離自己最遠的一顆星,人用最高科技把祂捕捉。神的使者是一個離自己最遠相識的人,要保持和他相連的信念。

三三:神在寂靜之間,上十萬的信徒聚會在一處,不發一言,心境寧靜,神降臨在其中。當有一天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不發一言,全人類就能在那刻得到救贖。

(2013-11-11)